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研究室编辑:admin时间:2023-11-16


11月1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于锡涛,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政法各单位今年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打算,并对下步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明确的各项职责任务,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管理、服务、打击、保护等职能作用,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制度化的长期稳定发展环境;要坚持人民至上,多措并举纵深推进法治建设,持续巩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成果,深入推进政法领域数字化改革,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入手,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供给产品;要聚焦关键领域,深入系统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持续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全力筑牢平安“底座”;要从严管党治警,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政法干警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此外,会议还就政法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抓好年度考核和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