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委政法委办公室编辑:admin时间:2023-09-27


9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市委常委会要求,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枣庄的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在枣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标志性意义,也为做好当前各项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将总书记在枣庄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对山东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贯通起来把握,做到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落实。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总书记视察枣庄为动力,不断激发昂扬斗志,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认真抓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等工作,凝聚起做好枣庄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保障“枣解决·枣满意”平台高效运行,主动防范廉政风险,扩大涉案财物管理中心示范作用,确保相关涉案财物依法高质高效处置,加强政法队伍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