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举办

来源: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3-09-22


9月21日至9月2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举办。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彭云龙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此次读书班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突出“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主题展开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张宏伟同志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等学习材料,高质量进行了研讨交流。其间,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读书班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委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现实需求。要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终身课题,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切实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促进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学用结合进一步拓展上下功夫,切实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政法工作在全市走在前作表率。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