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参加2023年枣庄市第六届职工健身运动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3-05-13


5月1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参加2023年枣庄市第六届职工健身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运动会上,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了集体拔河、陆地龙舟、托球跑接力、定点投球等多项赛程。大家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经过激烈角逐,市委政法委代表队在陆地龙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集体拔河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政法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健身运动会,委机关干部职工既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又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体育锻炼,把比赛的“精气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政法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