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激昂奋进青春”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3-05-05


5月4日,市委政法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激昂奋进青春”五四青年节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六维课堂”理论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随后,青年干部代表朗诵红色经典名篇《信仰的力量》,激昂的文字瞬间把大家拉回到了一百多年前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让人在闪耀的文字中,回味一代英华的坚定、自信和无畏。最后,青年干部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主旋律电影《1921》,在重温百年大党创立的故事中,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初心和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初心照亮未来。通过开展此次五四青年节活动,青年干部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思想根基,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