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3-03-14


3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彭云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兼职组织员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取得了良好效果。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对党支部工作、党员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谈心谈话交流深入,支部总结全面准确,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公正客观,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对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及时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承诺整改,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在干事创业中勇担职责使命,聚焦政法中心工作,紧扣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提升机关党员队伍素质、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