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重点项目一线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法治宣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编辑:admin时间:2023-03-07


3月7日,市委政法委赴帮包企业方得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法治宣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党支部和重点项目一线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座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用工情况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向企业员工发放《民法典》《百姓生活法律指南》,讲解涉企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护航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将强化与重点项目一线党支部的学习交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与企业商议研究推进措施,强化精准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建设,让雷锋精神在现代化强市建设中绽放新的时代风采。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