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时间:2023-02-10

2月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辅导材料,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带头做新思想的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要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