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编辑:admin时间:2023-02-03


2月3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彭云龙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民到会指导,委机关班子成员及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云龙代表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民代表市委对政法委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成势见效。四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队伍建设。


彭云龙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无条件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无条件落实党管政法原则,始终坚决服从党的绝对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注重发挥好整改落实“头雁效应”,叫响“向我看齐、从我做起”的口号,坚持从自身改起,从分管的工作改起,把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同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指出来的问题建好台账,一条一条梳理分析,一项一项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留尾巴、不出现反弹。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与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市委“重点工作突破年”目标,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新时代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