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3-01-29


1月28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彭云龙就近期政法综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若干措施,立足岗位实际,科学谋划和推进政法工作,全力履行职责使命,建设高素质政法铁军,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