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社会治理科编辑:admin时间:2023-01-16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及时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亲切关怀送到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及其家庭,1月12日—1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桂林、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中奇、市综治服务中心主任田佳成带领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11名省、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各区(市)委政法委、市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分别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各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及其亲属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各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将再接再厉,更好地工作、生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身边人支持、参与见义勇为事业。



慰问组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见义勇为英模是全社会学习的楷模。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风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枣庄的必然要求。要不断完善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障长效机制,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见义勇为深入人心,让全社会充满正气正义。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