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两级联学”交流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编辑:admin时间:2023-01-16


1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市中区委政法委共同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两级联学”交流活动,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学习机关应用文写作等内容。市委政法委、市中区委政法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开展此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两级联学”交流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转变作风、提升素能的有力举措,也是探索干部教育模式创新的有益尝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会后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学习为基石、实干为要义,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理论业务能力素养,努力为推动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