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枣庄市政法机关“一盘棋”推进 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和法治科编辑:admin时间:2022-12-08


12月8日上午,枣庄市政法机关“一盘棋”推进 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信介绍了全市政法机关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法治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政法工作作为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大局、保障发展是政法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市委政法委带领全市政法机关主动融入“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聚焦重点任务,积极发挥服务、管理、打击、保护等职能作用,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积极运用法治手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真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杜茂广,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斌分别就公安、审判、检察、司法行政系统如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回答了记者提问。

省、市两级新闻媒体记者,市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参加发布会。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