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36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委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决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坚定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深入推进平安枣庄法治枣庄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法治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政法工作领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