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专项行动科编辑:admin时间:2022-10-21


10月20日,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桂林就做好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邮政业寄递安全监管基本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解读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机制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寄递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和监督保障,确保寄递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

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完善监管机制,加强培训宣传,压实寄递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重点时段寄递渠道的安全管理。要充分发挥工作协调机制作用,进一步强化落实数据共享、协同联动、应急处置等工作,着力推动联合工作机制出实效,全力打造“平安寄递”,不断开创我市寄递渠道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