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调研“双十镇”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办公室编辑:admin时间:2022-09-06


9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薛城区调研“双十镇”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信及薛城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爱杰一行先后深入到亲和源康养中心(三期)项目建设现场、枣庄国宁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市海象纸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协助企业解决遇到的生产经营困难。



     随后,李爱杰一行又到“双十镇”周营镇、邹坞镇听取了“特色镇”“示范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在座谈会上对进一步加强“双十镇”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李爱杰强调,“双十镇”作为镇域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要做强镇域经济,提升城镇品质,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打牢镇域基础。要发展一方经济,立足特色产业优势,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带动作用,突出主导产业培育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改造创新,同时,还要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做强镇域发展硬支撑,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致富一方百姓,实现共同富裕不能搞“一刀切”,要因地制宜,制定计划,长期坚持,充分发挥当地优势,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做强产业、做大品牌,力争实现“一村一品”。要护航一方平安,配齐力量,压实责任,充分发挥村“两委”、共产党员和网格员作用,深入推进平安村(居)建设,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期间,李爱杰还听取了薛城区关于维稳安保、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