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办公室、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2-09-06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9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为困难群体捐赠善款、奉献爱心。



活动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所得款项将全部交由市慈善总会统一管理使用。

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汇聚爱心、传递真情,助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展现了政法干部热心慈善、扶贫济困、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指示精神,永葆为民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关心关注社会困难群体,积极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