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创城志愿者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干部科、办公室编辑:admin时间:2022-08-30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赴文明城市创建重点交通路口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文明交通服务志愿者。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彭云龙陪同。



李爱杰与市委政法委文明交通服务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对志愿者们的热心奉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执勤期间个人安全保障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


李爱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主动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打头阵。要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以及“我就是枣庄”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风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法力量。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全方位提升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效,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养老诈骗、反邪教、见义勇为等普法宣传,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的法治理念和法律知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