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2-08-25


8月25日,市委政法委赴薛城区常庄街道西小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在职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社区,机关党员志愿者打扫清理卫生死角,纠正不文明行为,积极参与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活动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并发放《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社区居民群众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做文明事情、养文明习惯,带动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还同步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耐心宣讲防范养老诈骗等法律知识,发放百姓生活法律指南及见义勇为、反邪教等工作宣传资料400余份。



此次到“双报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当模范 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攻坚行动的具体实践,是加强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深化拓展“三优”提升行动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政法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了“人人知晓、个个参与,全员动员、全民共创”的创城氛围。



下步,市委政法委将持续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创城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打头阵,以“枣庄发展我有责,枣庄进位我光荣”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政法力量。

来源: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