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2-08-11


8月11日下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姜迎东就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真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政委张鹏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郝勇就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措施回答记者提问。

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社会稳定、人民福祉,也是回应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关切,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实际举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统筹各级各相关部门,坚决执行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高位推进,周密部署,主动作为,重拳出击,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强大攻势,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办理养老诈骗案件30起,打掉犯罪团伙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4人,一审判决3起38人,二审判决1起2人,涉案资金总数4537万元,追赃挽损数1491万元。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市两级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