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到区(市)督导检查信访稳定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办公室、政治安全和维稳指导科编辑:admin时间:2022-06-22


6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峄城区、市中区和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信访稳定和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魏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姜迎东参加活动。

李爱杰一行先后深入部分镇(街)拆迁现场、信访接待室、基层派出所,采取现场督导、查看台账、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信访积案化解、领导干部接访和民警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

李爱杰强调,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制度,健全多方参与的矛盾化解机制,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扎实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深入排查各类风险,全面摸清各类隐患,建立工作台账,突出抓好风险防范化解。要推动治安防控与疫情防控有机融合,加大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力度,不断提高街面见警率和快速反应处置能力,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