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及大中专院校建设工作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办公室编辑:admin时间:2022-06-09


6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台儿庄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以及台儿庄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爱杰先后深入到台儿庄区联通公司营业大厅、区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区实验小学、区图书馆、东顺路立面改造现场、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等地实地督导调研,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提出工作要求。

李爱杰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工作纳入日常工作重点,对照创建标准,加强日常管理,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组织专业力量对区内全部点位开展拉网式梳理,逐个建立问题清单,“一点一策”制定整改方案,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突出抓好农贸市场整治、基础设施提升、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大执法和宣传力度,及时劝导、制止、处罚各类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进一步规范设置公益广告、文明宣传标语,引导广大市民将文明理念、文明行为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真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调研期间,李爱杰还前往山东煤炭卫校(安侨健康管理学院)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