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并走访民营企业和“双报到”社区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办公室、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2-05-17


5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薛城区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并走访民营企业和“双报到”社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信及薛城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爱杰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庄国宁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南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进厂房、听介绍、看生产、问需求,着重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李爱杰强调,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行业要求标准,排查安全隐患,堵塞风险漏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加速推进在建项目工作进度,有序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积极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爱杰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常庄街道西小社区报到并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社区网格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网格员、志愿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三个一批”配备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网格驿站和即时调解室建设、网格化服务平台运行等工作表示肯定。



李爱杰指出,相关单位要管好用好网格员队伍,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网格员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社区矛盾纠纷调解、物业管理、反诈骗宣传等工作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