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2-05-13



5月1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重点学习全市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务虚会议和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表彰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彭云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务虚会议精神,聚焦“五比五看”,将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政法工作始终,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要严格落实陈平书记提出的“五问”要求,扎实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表彰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聚焦政法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发扬“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牢记枣庄发展我有责、枣庄进位我光荣,贯彻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力打造优质法治营商环境,为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