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为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2-05-12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李爱杰到市委党校为2022年春季班学员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的专题辅导报告。

李爱杰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我市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

李爱杰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行动纲领,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科学指南,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加快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李爱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正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融会贯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基础与现实依据,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博大精深的思想转化为厉行法治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涵养法治信仰、秉承法治精神、厉行法治要求、锤炼法治思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枣庄,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校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听取了报告。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