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出席全市“一法一条例双打击”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办公室编辑:admin时间:2022-04-29



4月29日,全市“一法一条例双打击”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主持。



李爱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持续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同步抓好深挖彻查“保护伞”、继续抓好“打财断血”,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依法严打高压态势。要宣传贯彻好《信访工作条例》,全力解决群众信访事项,突出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努力推动信访存量“清仓见底”,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人民群众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维护权益。要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最大程度追赃挽损,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要在全社会广泛进行反诈宣传,不断提升全社会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识骗防骗的防范意识能力,及时打击曝光一批诈骗犯罪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高发态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十二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还观摩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