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办公室编辑:admin时间:2022-04-23




4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薛城区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薛城区委书记巴海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信及薛城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爱杰一行先后深入到亲和源康养中心(三期)项目、薛城能源公司铁路专用线扩建项目、齐鲁智能建造旗舰产业一体化项目、奥瑞金易拉罐生产配套项目、四里石社区一期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爱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有力举措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薛城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优化资源布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要求,主动上门、深入一线,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希望企业能够紧扣政策、抓住时代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着力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全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企业效益。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