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调研枣庄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枣庄市综治服务中心编辑:admin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枣庄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市综治服务中心主任田佳成陪同。

李爱杰一行实地查看了指挥中心门头、前厅、领导驾驶舱、平台操作区、显示大屏、设备机房、电力保障系统、消防控制系统等功能设施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李爱杰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硬件设施和配套应用建设进度,早日建成交付使用;要聚焦实战导向,超前谋划综合指挥中心内部运行工作流程,积极探索大数据辅助科学决策和社会治理的制度机制;要强化“扎口管理、一网统筹”,着力整合相关部门资源,按照“应接尽接、应驻尽驻”原则,尽快推动相关信息系统接入、人员力量进驻,形成纵向贯通、横向集成、市域一体、扁平高效的现代化指挥体系,让市域治理成效看得见、可感知、能检验,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