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督导疫情防控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2-03-17



3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薛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信及薛城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爱杰一行先后深入薛城区新城街道大吕巷村、临城街道八一社区等,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李爱杰指出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扎实做好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实战”状态检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站所,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优化核酸采样流程,多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全身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好网格作用,配优配齐工作人员,总结好志愿者服务一线的工作经验,确保关键时刻,能拉得出、用得上、做得好。


随后李爱杰在薛城区委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座谈会,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