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2-01-28


1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彭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科学谋划组织,有力有序推进,切实做到组织保障到位、理论武装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服务群众到位、问题查摆到位、服务大局到位,机关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再升华”,精神上得到“再补钙”,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接续奋斗的决心意志,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

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机关的职责任务。要把握主题主线,在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上走在前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上走在前列。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找准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统筹政法机关更好发挥法治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上走在前列。树牢群众观念,注重成效转化,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供给产品,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持创新引领,在推动市域社会治理上走在前列。擦亮“枣治理·一网办”社会治理品牌,持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要加强自身建设,在锻造坚强政法铁军上走在前列。坚持把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积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