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迎壬寅新春 送法治春联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2-01-27

1月27日,市委政法委赴薛城区常庄街道西小社区开展“迎壬寅新春 送法治春联 ”志愿服务活动,市、区两级政法委机关在职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将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送到社区居民的手中,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春联内容不仅充满喜庆色彩,歌颂美好生活,反映祖国发展变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增加了法治元素,在更好地传承我国新春佳节良好风俗的同时,也为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社区居民们拿到充满浓浓年味的法治春联,欣喜不已,纷纷表示送法治春联活动将法治宣传教育与传统习俗相结合,非常有意义,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活动现场,还组织社区居民签订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倡导践行健康平安、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洁净的春节。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市委政法委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时刻维护政法队伍心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