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2021年工作述职会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编辑:admin时间:2022-01-14



1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1年工作述职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彭云龙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科室、市法学会、市综治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各位副书记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



李爱杰指出,去年以来,委机关全体人员坚持“严”字当头,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题主线,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整体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政法委机关良好形象。

李爱杰强调,2022年委机关要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基础上,突出“快”字。要正确理解把握“稳、进、快”的逻辑关系,“稳”是前提,不能降低要求放慢速度;“进”是目标,要体现发展成效和结果导向;“快”是手段,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围绕委机关主责主业,要抓好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推动政法工作硬起来;要抓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推动平安建设强起来;要抓好扫黑除恶常态化,推动法治营商环境好起来;要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建设,推动人民群众满意度高起来;要抓机关战斗力建设,推动纪律作风严起来,使政法委的工作更加贴近中心、更加突出重点、发挥更大作用、争取更好效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