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到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办公室编辑:admin时间:2021-12-29


12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薛城区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开展调研。薛城区委书记巴海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信、姜迎东及薛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爱杰一行先后深入到夫宇食品有限公司、国宁车业科技有限公司、亲和源康养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


在现场,李爱杰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发展前景给予肯定。李爱杰指出,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薛城区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要求,主动靠上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按时投产,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及时做好与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升级。要抓住国家和政府对民营企业大力扶持的良好机遇,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着力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全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企业效益。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