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联系社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办公室编辑:admin时间:2021-12-16



12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薛城区临城街道八一社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薛城区有关领导以及街道、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李爱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尤其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李爱杰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机关的职责任务。

李爱杰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通过举办大讲堂、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原原本本研读全会文件、掌握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深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学习领悟“十个明确”的思想精髓和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拧紧总开关,更加自觉地改造主观世界、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布局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优化发展思路、策略方法、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