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1-12-03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枣庄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宣传周活动方案,围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开展了系列活动。

    12月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主持召开“宪法进机关”主题日专题学习活动,观看了宣传片《感受宪法的力量》,法学会有关人员围绕宪法修正案解读了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及目的,逐条详细解析了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

    孟凡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要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委机关范围内集中一段时间,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弘扬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带头学习宪法,感悟宪法精神,增强宪法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宪法思维,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思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在宪法框架下推动工作、解决问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把学习贯彻宪法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