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机关基层党组织编辑:admin时间:2021-11-10

    根据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安排,11月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机关党员集中培训,邀请枣庄市委党校教授孙宝华作专题辅导。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张建福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辅导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崇高追求》为主题,用丰富详实的史料,从“于非凡历程中见证崇高使命和伟大成就”“于精神谱系中见证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于民族复兴中见证实践创造和执政智慧”三个维度对党的历史作了全面、系统和深刻的解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此次党员集中培训是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信念。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