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恭喜我市两名控申干警在全省业务竞赛中获奖!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admin时间:2021-08-27




7月26日至30日,第一届山东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暨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圆满收官。经过综合业务笔试、法律文书制作、释法说理与汇报答辩等环节,枣庄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东东、滕州市检察院检察官李莎脱颖而出,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控申业务能手”的称号,展现了枣庄检察人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市检察机关赢得了荣誉。





此次竞赛由山东省检察院政治部和第十检察部联合举办,旨在提升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干警岗位素能,推动控告申诉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此次业务竞赛为参赛干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比学赶超的机会,激励大家在业务学习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做学无止境、精益求精的“模范生”,打造业务能力过硬的控申铁军。

枣庄检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勇于进取,努力开创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