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教育整顿在行动 | 枣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1-04-23


封面.jpg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即日起,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4月23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福主持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教育整顿办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张建福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市直政法各单位分别汇报了省指导组通报问题整改和有关建议落实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2.jpg


李爱杰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做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任务并顺利通过复查评估,全面转入了查纠整改环节,教育整顿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3.jpg


李爱杰要求,对于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入剖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研究解决。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再统一、认识上要再提高、部署上要再强化,深刻检视思想上存在的差距、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找准查纠整改方向。二是查纠整改要再发力。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切实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努力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三是责任链条要再拧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推进,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查纠整改各环节工作落实落地。四是舆论宣传要再加强。随着查纠整改环节的深入,要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把英模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大力宣传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五是工作统筹要再强化。坚持法治思维、系统观念、强基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教育整顿以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4.jpg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在市政大厦设主会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