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教育整顿在行动 | 枣庄市举办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1-03-29


封面.jpg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即日起,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1.jpg


3月29日下午,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大厦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爱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出席报告会。




2.jpg


会前,李爱杰、宋丙干、孙英、张敬艳等领导会见了报告团成员。李爱杰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他们在岗位一线的付出致以敬意。


3.jpg


报告会上,集中观看了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全国先进工作者”“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市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时钧宇;“二级英雄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公安机关追逃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公安机关基层标兵”,市公安局峄城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刘金良;“全国优秀法官”“省法院全国两会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法院个人一等功”获得者,市中级人民法院执一庭庭长李政远;“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省调解能手”,市中区矛盾调处中心副主任、孟庄司法所所长、孟庄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邵明亚等4位政法英模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集中展示了枣庄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辉形象和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4.jpg


李爱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以此为契机,在全市政法系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把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铭刻在灵魂中、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工作中;要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根本宗旨;要学习他们纪律严明、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精益求精、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要把学习英模人物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5.jpg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里设主会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市直政法单位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区(市)委政法委、枣庄高新区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6.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