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教育整顿在行动|枣庄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1-03-25

封面.jpg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即日起,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一1.jpg


3月25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作廉政教育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爱杰主持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出席会议。


一2.jpg


王玉波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政法机关近年来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保障作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客观指出了当前全市政法队伍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解读了违纪违法问题处理的有关政策,并从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发挥方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3.jpg


王玉波强调,政法队伍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主力军”,地位重要、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要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良好的政法干警形象。全市政法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体政法干警要理解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一4.jpg


李爱杰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本次报告会精神,严格对照检查,把自己的思想行为摆进去,认真吸取教训,强化法纪意识,真正守好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政法干警。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违纪违法干警警示教育专题片》。


一5.jpg


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委政法委书记、枣庄高新区分管政法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区(市)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