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教育整顿在行动 | 枣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编辑:admin时间:2021-03-22


封面.jpg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掀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即日起,枣庄政法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开设教育整顿在行动、教育整顿大家谈、教育整顿微课堂、教育整顿英模展、教育整顿他山石等专栏,全面、准确、及时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态及成效(枣庄长安网、枣庄政法委微博、枣庄市委政法委今日头条号同步发布)。



3月22日,枣庄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情况,并就抓好教育整顿作出郑重承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爱杰主持发布会。


二1.jpg


发布会上,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福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工作目标、有关措施和工作安排。


二2.jpg


李爱杰代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出公开承诺,表示枣庄市将坚决扛起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突出“严”的主基调,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聚力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向党和人民展示政法机关从严管党治警的决心和信心,努力推动全市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引导政法干警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敬艳,市司法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茂山分别就公安、审判、检察、司法行政系统如何抓好教育整顿回答了记者提问。

省、市两级新闻媒体记者,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


二3.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