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枣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馆正式上线启用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12-30

 


      12月30日,枣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馆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爱杰主持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出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220094204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张建福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军介绍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馆建设情况;共同观看了网上成果展馆自动导览视频。最后,与会领导按下启动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宣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馆正式上线启用!


微信图片_20210220094242_副本.jpg


      整个展馆共分为序厅、市扫黑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重点行业领域等8个单元,共设计展板143块、扫黑除恶元素12个(雕塑9个、宣传标语墙3个)、虚拟实物建模展台25个、仿真触摸一体机2台,共包含图片422张、视频19个,从多个角度、不同层面,全景式纪录了全市专项斗争的历程,立体化呈现了三年来的斗争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220094250_副本.jpg


      李爱杰指出,要全方位、立体化、多平台、互动式的线上推广和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馆,全面展现全市政法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安排,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和信心,以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220094256_副本.jpg


      李爱杰强调,2021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以更饱满的斗争精神、更高强的斗争本领,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抓好扫黑除恶工作,对黑恶势力坚持漏头就打、持续高压,让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0094301_副本.jpg


      启动仪式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市“雪亮工程”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展馆登录网址为https://720yun.com/t/b7vkc9rb7fw,同时支持计算机、手机及其他移动终端在线浏览。


微信图片_20210220094707.png


↑↑↑


大家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参观枣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成果展馆!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