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编辑:admin时间:2021-01-22

      1月22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孙爱国到会指导,委机关班子成员及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政治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爱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发挥“头雁效应”,坚持从自身改起,从分管的工作改起,把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同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指出来的问题建好台账,一条一条梳理分析,一项一项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留尾巴、不出现反弹。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与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系统观念、法治观念、强基导向”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