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admin时间:2021-01-08

      1月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205100257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平安山东建设会议、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2_副本.jpg


      李爱杰指出,2020年全市政法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实干为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3_副本.jpg


      李爱杰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枣庄市建市60周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对表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法治中国建设规划》和《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扎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努力营创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创新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要求,从严推进政治建设,从严加强作风建设,从严开展教育整顿,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