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枣庄市全面依法治市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admin时间:2020-12-04

      11月29日至12月4日,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在南京大学成功举办枣庄市全面依法治市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各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区(市)办主任,依法治区(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司法局局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开班仪式并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开班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04144855_副本.jpg


李爱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李爱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守住安全底线,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保障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要发挥制度优势,推进国家社会高效能治理;要强化政治引领,建设忠诚担当高素质队伍。

李爱杰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全面依法治市和社会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依法治市和社会治理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带着问题学习研讨,带回成果指导工作,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把学习培训的过程转变成自觉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学风的实际行动,以优良学风树立良好形象。

组图_副本.jpg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政府建设实践与思考、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当前我国主要社会矛盾及社会治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阶段新理念新举措、社会综合治理创新与南京县区现代化治理的经验等内容,深入到江宁街道牌坊社区、仙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就法治乡村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现场教学。

合照_副本.jpg


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授课老师理论水平高,教学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增强了本领,感觉收获很大。下一步将坚持学用结合,自觉把理论知识和先进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