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李爱杰到市税务局调研依法治税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09-22

9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市税务局调研依法治税工作。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亮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23092717_副本.jpg



李爱杰一行先后调研了市税务局税收普法中心、党员教育中心、悦读书吧、干部减压室、税史资料室、党员活动室,随后听取了市税务局依法治税和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923092753_副本.jpg




李爱杰对市税务局以打造责任税务为突破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税收普法中心为载体创新开展依法治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指示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建设水平和质量,在全市模范机关建设中走在前列;二要落实好“三项制度”,不断提高依法治税水平,充分发挥税收信用数据作用,更好地为全市纳税人服务;三要继续丰富机关活动,把党建和文化融入日常税收工作,进一步激发和凝聚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