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科室述职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16

7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科室述职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建福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9971_副本.jpg


会上,机关各科(室)、市法学会负责同志及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以PPT形式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各位副书记、副县级干部分别结合分管(协管)工作谈了体会。


IMG_9885_副本.jpg


李爱杰对今年以来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干”。坚持“干”字当头,抓住主要矛盾,突出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采取务实有效的对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二要突出“学”。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研究,不断提升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指导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要突出“宣”。要善于发现、培育和推树区(市)、镇街在基层社会治理、政法综治方面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选优培树一批像“榴乡诉递”一样在全省乃至全国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出的经验品牌。四要突出“考”。要发挥考核导向作用,认真梳理自身承担的考核指标任务,强化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于扣分的考核事项,要积极做好对上沟通汇报,争取理解支持,对于加分的考核事项要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能得的分一分不少,不该失的分一分不丢,力争取得最好名次。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