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干部暨网格员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10

7月8日,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干部暨网格员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市雪亮工程指挥中心举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主持此次培训会。




期间,市委政法委社会治理科有关同志对《关于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市域社会治理“一张网”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枣庄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规范》进行了解读;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大甘霖村网格员张娟分享了工作经验;安徽兴博远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分别对枣庄市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平台、雪亮工程综治视联网平台有关应用问题进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8121457353.jpg


此次培训是全市五区及枣庄高新区“雪亮工程”综治视联网系统1400多个点位建成后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使用,也是市、区、镇(街)、村(社区)四级不出家门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市委政法委、五区政法委、枣庄高新区政法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全体人员,五区及枣庄高新区所辖各镇街政法委员、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各村居(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全体专(兼)职网格员、部分志愿网格员,共计6000余人参加培训。近期,将举行第二期培训班,对滕州市基层社会治理干部和网格员进行专门培训。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