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平安办组织开展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综合性检查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01

6月29日-30日,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综合检查,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分别从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交巡警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局、市城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对10所学校(幼儿园)开展针对性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1214274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121427422_副本.jpg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提问等形式,对近期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群众信访等较为突出的学校进行了明查暗访,重点检查了校园日常安全、学校治安防控及反恐、反邪教、扫黑除恶、防溺水以及交通安全校车管理、消防及森林防火、食堂食品及饮用水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同时,当场将检查出的问题反馈给相关学校并责令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8121427421_副本.jpg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有效推动了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下一步,市委平安办将继续深化和巩固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成效,及时对检查学校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回头看。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