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调研信息暨亮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0-08-07

8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调研信息暨亮点工作调度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政法调研信息工作,挖掘提炼亮点工作,交流经验,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和滕州市、山亭区、峄城区委政法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0158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按照省、市委政法工作总体部署,围绕政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政法调研信息工作,做了大量扎实、卓有成效的工作,成功挖掘推出了一大批在全省乃至全国立得住、叫得响、分量重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了一大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领导科学决策、指导推动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叫响了枣庄政法品牌,树立了枣庄政法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省、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调研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推进政法调研工作,在“求是、求新、求精、求效”方面上下功夫。要大力加强政法信息工作,在“求快、求准、求实、求好”上下功夫。要在抓数量、保质量、出精品、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使调研工作有新的深化,信息工作有新的突破,为促进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科学的决策服务。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推动指导工作的重要内容,常议常抓,真抓实管。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利用多种方式,把学历高、年纪轻、政治业务素质好的同志选拔充实进来。要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围绕工作部署、目标责任、材料报送、工作交流、考核奖惩等方面,有重点、有计划地健全完善相关的工作制度,全力开创全市政法调研信息工作新局面。

IMG_0172_副本_副本.jpg


各区(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同志、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枣庄高新区政法委分管领导同志、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市直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同志、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